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者:刘飞 时间:2020-04-24 编辑:刘飞 预审:吴春雷  终审:吴春雷  点击数: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组织部)4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统筹部署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胡朝荣强调,在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是营造务实担当干事创业氛围、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深刻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胡朝荣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要做到“十查十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结合实际,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五深查、五坚决”。一要深查讲政治上的差距,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忠诚品格。二要深查勇担当上的差距,坚决立起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鲜明导向。三要深查强作风上的差距,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劣习顽疾。四要深查守纪律上的差距,坚决夯筑廉洁自律的稳固防线。五要深查严管理上的差距,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胡朝荣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坚持“一盘棋”抓统筹、“一把手”抓带头、“一张网”抓督导。要聚焦问题导向,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围绕问题立。要弘扬严实作风,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将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迎接巡视、审计和综合考核相结合,与事业发展相结合,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郁干事氛围,着力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张庆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对照学校实施方案,突出“五深查、五坚决”,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抓好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问效,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本次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