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3-15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院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办、巡察办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纪检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将参加教育整顿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锤炼纪检监察铁军,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围绕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贯穿始终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以检视整治为要害剖析根源着力纠治突出问题,以巩固提升为关键推动构建严管严治长效机制,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推进“两大振兴行动计划”、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