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邀请教务处负责同志开展“谈纪说法”专题课堂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5-17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校纪委“谈纪说法”专题讲堂2023年第2期开讲,此次学习邀请教务处处长崔光磊主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纪监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务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崔光磊详细介绍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落实、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全面梳理了教务处履行职责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情况情况,认真谋划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上,还认分析查摆了教务处工作的重要环节和风险点,共同研究防控措施。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谈纪说法”专题课堂主要是邀请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相关政策、工作概况和风险点排查防范情况,旨在增进校纪委与各单位交流了解,督促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学习交流,有助于纪检巡察部门把握相关领域的重要事项关键环节,推动纪委专责监督和职能部门职能监督协同,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