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1-04-26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小长假将至。为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校实施细则,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履行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管理监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越红线不踩雷。

二、严明纪律规矩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开展节前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提前发信号、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坚决做到有禁必止。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严禁公款娱乐、健身、钓鱼等。

三、树牢厉行节约意识

在节假日,广大教职员工要大力倡导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积极发扬中华民族崇尚节俭传统美德,坚决抵制铺张浪费行为,厉行节约,带头落实“光盘行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四、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监督电话:5910018

监督邮箱:jwjcc@ah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