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1-09-18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保持风清气正、立德树人的校园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校实施细则对标对表,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既要严格要求自己,又要严格要求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二、坚守重要节点,严明纪律规矩。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守重要节点,采取多种形式提前发信号、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坚决做到有禁必止。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严禁公款娱乐、健身、钓鱼等。

三、做好疫情防控,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铺张浪费行为,带头落实“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新风尚。

四、强化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四风”。学校纪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监督电话:5910018

监督邮箱:jwjcc@ah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