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文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3-20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3月18日,文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各科室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安徽师范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创建活动,并通报了有关违纪违规案例。

  戴和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