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者:刘飞 时间:2019-11-16 编辑:刘飞 预审:李叶青  终审:李叶青  点击数:

本网讯(纪委办)1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为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三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以及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关于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几点思考”的党课。

周新发结合前段时间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感悟,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认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四个服务”办学方向的本质要求,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要求,是聚焦“双一流”目标愿景的根本所在;要全面查找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通过列举在执纪审查实践中发掘的典型案例,深刻查摆了高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要求要创新举措加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纠“四风”、树新风,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党支部建设。

最后,周新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争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学校应建立制度保障机制,鼓励担当作为,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让干事创业在学校蔚然成风。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