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添加者:刘飞 时间:2019-11-16 编辑:刘飞 预审:李叶青  终审:李叶青  点击数:

本网讯(纪委办)1115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主持。

会上,纪委办副主任李叶青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

周新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中专设一部分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部署,体现出党中央将监督工作、反腐败工作纳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战略考量,体现了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相结合,加快研究出台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实施办法;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对侵害师生利益的腐败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师德师风问题,要继续从严查处,强化不敢腐的氛围;健全各项监督约束制度,形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加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和纪检体制改革实施办法两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