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调研指导第三轮巡察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1-11-24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本网讯(巡察办)11月18日-19日,学校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新发先后深入6个巡察组驻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巡察进展情况、加强对工作指导。

调研中,各巡察组汇报了巡察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发现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周新发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巡察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巡察方式方法、问题线索的发现和进一步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确保巡察工作方向不偏、劲头不减。

周新发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的定位,坚持从业务看政治,进一步查找问题根源。要坚持精准画像,突出单位职能责任和发展趋势,突出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要坚持精准聚焦重点人、事,对研究生推免、转专业、卓越班选拔、人才引进、招投标、基建、设备采购与维修、国有资产处置、外包服务监管、社会服务等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领域加强关注。要重视底稿的编制,查问题要追根溯源,做到事实清楚、论据充分。要强化保密意识,不私下谈论巡察工作情况,不泄露巡察中掌握的相关信息。要坚持与被巡察单位同题共答,密切配合、充分沟通,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任务。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