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校纪委委员会暨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3-01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2月29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委员、各院级纪委书记、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办、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关于有关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等。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布置了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创建活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积极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转作风纠“四风”,坚定不移严肃惩治腐败,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净化优化学校育人生态,“三大行动计划”落实提供坚强保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坚决防治“灯下黑”,保持守纪如铁的自律定力,旗帜鲜明同一切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作斗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