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滁州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3-21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20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纪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新发对项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感受。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巡视审计整改监督、构建完善监督体系等工作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有助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