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邀请图书馆负责同志开展“谈纪说法”专题课堂

添加者: 时间:2024-03-18 预审:刘长生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12下午,校纪委“谈纪说法”专题课堂2024年第1期开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出席活动,图书馆班子成员、纪监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近年来图书馆党的建设、优化文献资源配置与利用、加强特色图书资源建设和回溯建库工作、改善阅览环境、加强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工作的制度规范、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聚焦图书馆意识形态、招标采购、安全问题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共同排查风险点、研究防控措施。

会后,纪监巡察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就近期有关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