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经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3-03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乔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安徽省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学校党委“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自我革命 奋力推进两大振兴行动计划”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锋传达了中央纪委、安徽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院长张廷龙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乔静传达了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并领学《复兴文库》(序言)。

    张廷龙结合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指出,学院要贯彻上级讲话指示精神,确立苦干实干的主旋律、主基调,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紧紧围绕学校“两大振兴行动计划”,结合学院特色,通过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党建融合事业发展。会上张廷龙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剖析了学院突出问题和当前重点工作。

    乔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实施“两大振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和学校“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乔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抓落实,压实政治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守住政治底线、统筹兼顾抓落实,用四个“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政治站位”摆在首位,把“政治担当”扛在肩头,把“政治责任”贯穿始终,把“政治底线”铭记心中。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