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外国语学院布置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3-12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布置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孝荣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序言、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等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历史学院副院长、中国史教师党支部书记丁修真教授、英语系主任张荷副教授分别在“学习二十大 奋进我先行”论坛上围绕“党支部建设”“英语专业发展”进行了发言。

  张孝荣对标对表“学校新春一会”精神,全面梳理了学院当前学科、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摸清家底、认清形势,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好工作计划和统筹谋划,深入推进“一融双高”,脚踏实地抓好贯彻落实,保持“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突破发展难题,推动“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加速卓越。

  谢超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上级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抓重点、克难点、育亮点,学院发展取得比预想更好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实施“两大振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委将压实压紧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构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大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职工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压实工作责任,在教育引导师生聚焦主责主业中夯实工作基础,在从严从实真抓实干中创造工作业绩,发扬敢想、敢为、敢闯、敢首创的精神,努力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跳摸高质量发展的高线,切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汇聚在“干成事”上,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三有”人才的生动实践。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