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3-12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典楼C41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芮先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了警示教育。芮先红指出,教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纪律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为全力推进“两大振兴行动计划”,促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