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文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4-03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22日,文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主持。

会上,戴和圣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院长项念东传达了全省和学校“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了2022年学院高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拉高标杆,勇于自我革命,提振精气神,拿出创新举措,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校内巡察整改,持续推动“两大振兴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飞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校内失德失范有关典型案例。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案例中的事例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