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新传学院学子两篇廉洁文化文章登上全国纪检监察十佳互联网站秦风网

添加者:张顺 时间:2023-04-19 编辑:张顺     点击数: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新闻学专业学子张甜2篇长篇稿件《张焜和他的永寿》《激活传播阵地 厚植廉洁根基》在全国纪检监察十佳互联网站秦风网(陕西省纪委监委网站)发表。

《张焜和他的永寿》一文主要讲述了清康熙六年张焜在陕西省永寿县任知县时,采取修城、除弊政、兴学、治水等一系列措施使百姓安居乐业的事迹。《激活传播阵地厚植廉洁根基》一文在走访陕西省西乡县、泾阳县和西安市三处廉洁文化基地等基础上撰写,无形的廉洁文化通过有形的载体将其传播,将“建好一方阵地,引来八方访廉”的理念较好地体现出来。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注重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日常,张甜同学的2篇文章即是在其进行专业实习过程中完成作品。今年3月份,学院还系统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围绕“廉润初心·清扬正气”主题,面向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征集廉洁文化作品、开展廉洁文化知识问答等,旨在让新时代新征程廉洁文化更能入脑入心,让廉洁文化潜移默化根植于师生心中。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