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体育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1-09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2024年1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政策文件,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德春出席会议并反馈巡察有关问题,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院纪委书记崔世兵主持会议。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汪暠,纪委委员王运良、邹华刚、刘利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安徽师范大学院级纪检干部分片联学制度(试行)崔世兵总结2023年学院纪委工作,传达学校纪委委员(扩大)会暨2023年度院级纪委书记述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监察专员、纪委书记周新发的讲话指示精神

黄德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体育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就涉及学院纪委工作问题作了专题要求。他指出,学院纪委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工作的重点领域、重大事项和关键节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监督作用,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对新形势下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起到了有效的协助、监督和推动作用。他要求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协助和监督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在思想上、作风上、质效上不断提升。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纪委工作能稳步走向常态化管理和监督,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有效的监督利剑作用。

会议就巡察问题的整改进行了研讨,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谋划。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