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体育学院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添加者:张顺 时间:2024-03-04 编辑:张顺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会,院纪委书记崔世兵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崔世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体育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通报学院纪委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征求纪委委员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委对纪委工作的领导,学院纪委要定期向院党委和校纪委进行工作汇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对党规党纪党章的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委自身建设,明晰工作职责和范围,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为落实学校“三大行动计划”和推进高水平体育学院建设作出学院纪委的贡献。

随后,崔世兵传达了2月29日学校纪委委员(扩大)会会议精神,通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学校纪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创建活动的通知》,就“一院一品”创建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议还就学院纪委在研究生复试、高考体育加试等专项工作中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