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体育学院加强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教育

添加者:张顺 时间:2024-03-08 编辑:张顺     点击数:

近日,为完善学院中层管理人员换届工作,3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和学院纪委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中层管理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院长金涛,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崔世兵参会,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崔世兵代表学院纪委与新任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布置了具体的学习任务,他还结合体院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案例阐释了党的六大纪律,希望大家涵养求真务实、廉洁从政、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把廉洁文化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黄德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从严,树立良好政风,把牢政治方向,站牢政治立场,守牢政治纪律,扛牢政治责任,做讲政治的“明白人”;要坚持管理从严,筑强战斗堡垒,在履职担当中展现作为,始终保持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干实事;要坚持自律从严,恪守廉洁底线,以案为鉴,守牢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廉洁意识深植于心、力践于行。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推动学校“三大行动计划”全面实施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