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经管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案例警示教育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3-25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开展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平台负责人、科室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静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刚锋专题解读了2023年12月8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学校2月29日纪委委员扩大会会议精神,宣传、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纪委信访举报受理实施细则(试行)》,并介绍了2024年学院纪委工作的思路和要点。

学院纪委副书记彭树燕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通报了高校发生的违纪违规及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作专题警示教育。

乔静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院各系、专业和平台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高的标准攻坚克难、坚持严的要求恪守底线、坚持实的作为,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