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历史学院纪委组织院级纪检干部第一片区联学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4-03-26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3月22日,院级纪检干部第一片区联学在历史学院文典楼B416室开展。机关纪委书记余妍霞、文学院纪委书记刘飞、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刘玉艳、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委书记芮先红、总务处纪委委员程三娥及历史学院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联学交流。会议由历史学院纪委书记宫超主持。

会上,余妍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刘玉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内容。刘飞芮先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有关内容。宫超通报了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同志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心得体会和新时代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创建思路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纪检干部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协助党委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持续关注师德师风、招生考试、财务管理等重点人、重点事,维护学生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全力做好所在单位的监督执纪工作。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