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为师生讲授“四史”教育专题课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1-11-19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 曹阳 李慧芳)为引导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校荣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1月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四史”教育专题课。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全体新生约800余人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课。

周新发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体会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来源及实践基础、文化土壤、深刻内涵,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活水”、“一根红线”和鲜亮底色。周新发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筑牢“一心向党”的政治忠诚,要坚定“一诺千金”的理想信念,要厚植“一叶知秋”的为民情怀,要强化“一马当先”的责任担当,要增强“一决胜负”的斗争本领,要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锤炼“一身正气”的品德修为。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在主持时指出,同学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