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工作动态

学校督查附属小学“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1-11-22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双减”政策的落实,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的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11月18日下午,纪委办公室会同人事处对对附属小学“双减”工作及教育综合服务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组听取了附属小学“双减”工作及教育综合服务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教育综合服务开展的情况,全面了解附属小学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在制度建设、师生参与、专项经费落实、提升课后服务水平等方面采取的策略及成效。

督查检查组肯定了附属小学整合资源开设丰富多彩活动等举措,面对面反馈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附属小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进一步积极探索落实“双减”工作的有效方式方法,在芜湖市乃至安徽省内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