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 工作提示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9-25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中秋、国庆将至,为做好“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强化教育引导,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通过集中学习、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发信号、提要求、做预防,持续释放严信号,强化严的氛围。将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倡导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带头移风易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二、明确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坚决做到“八严禁一杜绝”: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通过快递、电子手段等方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用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公款娱乐;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严禁酒驾、醉驾等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杜绝高价月饼、蟹卡蟹券等背后的奢靡之风问题

三、靠前监督检查,严查快处“四风”问题。节前和节假日期间,校院两级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聚焦“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对不收敛、不收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快查快处,对违规违纪组织者、参与者一并从严处理,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震慑。

监督电话:5910018

监督邮箱:jwjcc@ah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https://jwjcc.ahnu.edu.cn/info/1018/2865.htm
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https://jwjcc.ahnu.edu.cn/info/1018/2873.htm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