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4-28 编辑:李成新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立德树人政治生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抓纪律作风的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二、坚持纠树并举,弘扬新风正气。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纪律规矩教育,明确纪律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违规家教补课、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酒驾醉驾等问题,特别是物流快递“隔空”收送礼、收送电子红包、在隐蔽场所吃喝等隐形变异问题。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家风持续向好。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院级纪委要发挥近距离监督的优势,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协助党委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学校纪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对不收敛、不收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监督电话:5910018

监督邮箱:jwjcc@ah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