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总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3-27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22日,总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有关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通报。通报了安徽高校几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会议强调,总务党委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压态势压实高危岗位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贯通融合“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要种好责任田,莫当“稻草人”,决不能因为个人好恶、关系远近等导致落实“打滑空转”,责任田“撂荒”。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永远吹响冲锋号。他还就做好驻校企业服务和教育管理谈了工作设想。

  会议指出,总务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好基建项目、采购招标、物业服务、餐饮服务等分管领域风险点梳理,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每个人要本着对个人负责、家庭负责、学校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营造总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