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

基层快讯

文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添加者:李成新 时间:2023-04-03 编辑:李成新 预审:张顺  终审:张顺  点击数:

3月31日,文学院纪委在文典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近期监督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戴和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刘飞主持。

会上,刘飞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及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校内警示案例。

会议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纪委工作体制,提升监督质效,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两大振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结合学校纪委年度工作要点,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学院监督检查工作,近期要聚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明确责任分工,查摆风险环节,全过程监督,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

戴和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纪委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要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聚焦监督主责,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保障作用。要强化身份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做实日常监督,主动发现廉政风险点。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举报电话:0553-5910017    举报邮箱:jwjcc@ahn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